close
 

*是沖神塗鴉...,那個神樂的鞋子orz
簡直就是雨鞋XD||||(orz反省中)



*前幾天看到個銀魂分析機..
就輸入了幾個常用的名字玩玩..雖然知道這只是機率問題
但是編寫的人將成分設計符合該主題就夠娛樂性了XD
那網頁也有提供讓你馬上編寫的快速製造成分機,
要讓人會心一笑還真不簡單v以下是我測的~

[阿犬]
土方手上的美乃滋XD..(汗)
桂的外套xD!!!?
新八的沒存在感太低拉XDDD!
(多點我贊同的呀)
陸奧的帽子..=_=?
(我想要山崎的羽毛拍XDD)
.
[kenshm]
胡說八道居冠!!!(分析的真準XD?)
登勢的菸XDD...(菸)

阿銀的自然捲大好XDDD!
(我是自然捲壞人xD)
阿妙的炒蛋..(默)
這,我常把食物搞砸orz||
長谷川的墨鏡也挺想要的..
.
有高杉臉上的繃帶XDDD|||(汗)
那...伊莉莎白的腳毛(喂!!!)
好吧..能當桂的寵物也不錯*w*|||
這成份寫的真不錯吶!!!XD(打滾)
還有沖田的詛咒草人XDDDD!!(樂)
土方的量角器= =|||更阿呆了XDDD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