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動物大觀XD?


這話的動物們(比拉魯也是XDDDD?)...是我看天元的契機XDDD|||
當然還有決鬥的卡米那ˇ
...西蒙裝水的表情好哀怨XDD?

另外...我一直注意lagann的腳好可愛XDDDDD~(炸)
以下是來福槍(?)瞄準著的動物們~



↑身上的到底是什麼..可食用耶XDD|||



這段緊湊的分鏡我好喜歡ˇ雖然畫的動作很誇張!可是很帥XDD!


為了搶晚餐...

西蒙說著會害怕所以想逃,
卡米那則說 : 你的鑽頭是可以突破天際的!覺不是拿來逃避的!
-
這一幕讓我想到,niconico看的這個mad好讚XD!!!曲子有熱血XD!

因為這曲子我找了doa才發現竟然是B'z的bass團XD~
官網的別首曲子也不錯聽ˇ
http://www.d-o-a.jp/
-
隔日的決鬥-
本話看到笑出來的就是合體啦~
真是亂七八糟的合體阿XDDDD!

(卡米那 : 看到了吧!這下我們也有兩張臉了~)
我還在想腦子露在外面造型真詭異時,發揮合體功能的卡米那與西蒙
機體power大增!(...比拉魯是講了power嗎XD|||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