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動畫公司Production I.G與士郎正宗聯手打造的
20年紀念作品《神靈狩/GHOST HOUND》。 


  • 古森 良弥(こもり りょうや)(声優:立木文彦)
  • 古森 美樹(こもり みき)(声優:玉川紗己子)
  • 瘧師 彗(ぎゃくし けい)(声優:斎賀みつき)
  • 平田 篤司(ひらた あつし)(声優:藤田圭宣)
「希望――這個是夢……。希望能一直睡在夢裡……」
11年前,在三歲時,與年長五歲的姐姐·瑞香一起、
同為暴力的誘拐事件的被害者。雖然太郎存活下來,
但瑞香卻在那時失去了生命。
前天在逛wowow的可愛烹飪節目魔法食堂XD
發現這部動畫,今天剛好看到翻譯版本~
有漫畫和小說,看到的網站資料有說明動畫與漫畫劇情不同~
雖是原作的士郎正宗竟然沒畫漫畫阿XD?
(不過很難想像他畫純樸少年耶...)
看了開頭的時候,心裡覺得有點像自己XD||我是超級嗜睡XDD
只要睡著就會做夢,並且在夢裡不能好好的控制飛行~
不過我很少在夢裡看到自己,太郎那完全是靈魂出竅吧XD~
-
第1話還在塑造主角們的關聯性,有點發現夢改變的太郎應該
下一話會更深入靈異空間吧XD?(誤)
第2話的預告↓
夢是為了消除記錄在大腦新皮層上無意義的記憶..?




(什麼@@!那我的記憶果然都是被我自己竄改過的吧XD)
....我的確是這麼懷疑過.囧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