墓場鬼太郎
...昭和30年代。從戰爭結束10年後經濟快速成長,富的人富有,不過,
社會的底邊一邊變得滿是泥,每天一邊也活下去的人們溢出。
那樣的社會作為幽靈族最後的倖存從墳中出生了的鬼太郎。
何謂地獄?何謂人世?
(汗....官網簡介被我用奇妙的翻譯機翻譯XD|||)

-以下簡介來自 8comic-
1959年,只有一只右手的水木茂所創作的《鬼太郎》系列的第一個故事
《墓場鬼太郎》,正式開始發表在出租漫畫雜志《妖奇傳》之後,該系列
就獨立出書了。這位有妖怪博士之稱的漫畫家,為讀者勾勒出了一個獨特
的妖怪群體,1954年鬼太郎的形象初次出現于水木茂所著的連環畫劇中,
1967年由《墓場鬼太郎》改名為《怪怪怪的鬼太郎》.墓場鬼太郎的來
曆:他是在母親死後三天,在墓場出生的.出生時就只有一只眼睛...。


"鬼太郎,你是幽靈族的希望~!"
(疑...不是妖怪嗎..)
動畫的畫風我看的好歡樂XD~
不知為何跟看伊藤潤二的作品一樣,對我來說有奇妙的笑點(炸)
看了鬼太郎的出生,我以為...他會更有點喜歡這家人的(誤)
然後,眼珠父親好可愛XD|||怎麼吃不死|||b
那件蜜蜂背心(誤)也好可愛(我到底在看哪裡|||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