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ギャグマンガ日和 3
因為第3季(?)要在2008春季播出啦XD
所以跑去youtube看了沒看完的(有翻譯)的部份ˇ
無厘頭的搞笑我整個很歡樂阿~(果然我的笑點太低.囧)
尤其是動作特別可愛XDDD!
之前天元突破日和的那2集也看的很樂XDD
以下,我蠻喜歡這集的ˇˇ
感謝youtube和熱血翻譯:
 翻譯: PERSEUSPHONG 
第一季的片頭我好喜歡XDD|||
第一季/11話*死んだ私は太陽にほえる/アンラッキーフレンズ

増田こうすけ劇場
漫畫有8集XD?...私心覺得會動很吸引目光XDD!op.
在外套的裡面   棲息著怪物
能依靠的夥伴   大家的眼神都死了
賭注在排球的青春
但是
大家的眼神都死了

我和你之間
雖然並不是朋友
我的朋友
和你卻是朋友
大概就是那樣的感覺
搞笑漫畫日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